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新秀万茜斩获南北音乐盛典大奖 新专辑即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连日来,连发两波单曲的上海乐坛新人万茜,凭借十一家电台共同评选出的冠军单曲《丢失的结局》,在羊城勇夺“9+2音乐先锋榜”的“2006年度先锋新人奖”和“年度先锋对唱金曲奖”两大重要奖项。与此同时,万茜又凭借首次曝光的最新单曲《粉爱》获得“亚太音乐榜2006-2007年度新人颁奖礼”的“最佳多栖发展新人奖”。

  通过两首单曲便迅速吸引众多媒体眼球和歌迷喜爱的超引力女生万茜,此次获得南北
音乐盛典三大重量级奖项,对于刚刚开启音乐里程的她来说极为不易。但毕竟华语乐坛竞争激烈,新人一出即刻杳无声息,昙花一现之景遍地可见。对此,万茜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热爱音乐我才会选择这条路。未来我还要付出更多努力,用精彩的音乐回馈喜爱我的朋友们,认真做好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万茜的个人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即将于2007年1月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