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亚神音乐将倾情奉献“建外SOHO圣诞狂欢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48 新浪音乐

  怎样度过一个激情难忘,完全免费的圣诞音乐狂欢节?

  12月24日晚19:30,亚神音乐实力艺人茶乐团、艳乐队、奕丹将在建外SOHO西区“建外SOHO圣诞狂欢节”全程给大家带来绝对激情难忘的圣诞夜表演。

  继华纳之后,周建辉组建的亚神音乐,在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地区、日本都开设公司
,虽然公司刚刚成立,但是已经签下了杨乃文、阿牛、“茶乐团”等实力艺人,一连串大动作显示出公司的实力不非。 此外,周建辉还力邀隐藏十多年为中国摇滚乐和原创音乐都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的重量制作人贾敏恕,出山担任大中华区的董事总经理。

  参加演出的茶乐团是一支具有明星气质的摇滚乐团,既有雅皮士的品位和优雅,又有文化时尚的内涵,健康的、成熟的,同时也轻松风趣。作为新人乐团的首张专辑《倔强的力量》中同名歌曲《倔强的力量》也被选为北京电视台的亚运会官方制定合作曲,其能量不可小视。蛰伏3年被圈内人士评为“豪华的梦幻组合”的艳乐队,曾经获得 “年度最佳乐队”、“最佳新人”等一系列奖项,其中专辑主打歌《幸福》蝉联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四周冠军。这次演出艳乐队将带来最新的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华丽登场,相信所有人都会被这一充满魅力奢华性感的乐队所感染。刚一出道就被传言享受天后级待遇的奕丹自幼进修古典音乐,后随家人赴美,以惊人的音色和完美的舞台迅速获得圈内音乐人青睐并回国发展。首张大碟《如果坏》绝对值得期待。除了亚神音乐的艺人,现场还将会有一名神秘女嘉宾到场献声,精彩不容错过!

  圣诞夜亲临“建外SOHO圣诞狂欢节”您将领略前所未有的摇滚与时尚流行完美融合的现场演出。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凡到场的来宾都有奖品,更有大奖等你来拿!体验现实与迷幻交织的全程免费音乐圣诞,就在12月24日建外SOHO西区。我们一同期待!

  届时,新浪音乐将独家全程视频直播此次音乐狂欢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