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古典音乐 >正文

钢琴艺术家郎朗将担任成都大熊猫国际文化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继今年5月德国艺术家马克斯·哈勃成为成都大熊猫(blog)德国推广大使后,昨日上午,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又聘请在国际乐坛享有盛名的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blog),成为成都大熊猫国际文化大使。

  远在德国的郎朗昨日在收到传真聘书后兴奋不已,向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发来了传真,表示非常愿意担任成都大

熊猫国际文化大使,他在传真中写道:“我不是一个单纯在音
乐厅里的音乐家,我热衷于公益事业,我是和平的使者,我希望用我的十指架起世界和平友谊之桥,我要让全世界更了解中国,以及中国所有的一切。”

  郎朗用他十指下流淌的音乐征服了世界,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特意借12月28日,郎朗在蓉城举行岁末音乐会的演出机会向其发出了邀请。“郎朗曾两次到成都演出,对成都这座城市充满了好感,甚至还一度想把成都定为继美国、德国、北京、上海后的又一居住地。正是他与成都之间的这份不解缘份,再加上他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健康而青春的形象,我们坚信,郎朗定是成都大熊猫国际文化大使的不二人选。”

  据悉,本月27日,郎朗将在蓉获颁成都大熊猫国际文化大使受聘证书,明年,“大熊猫恳亲”活动将再赴欧美,届时,郎朗也将尽自己的一份力宣传和推广大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