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暖暖爱恋上海圣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浪漫情歌动感摇滚 梁静茹五月天演唱会曲目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50 新闻晨报

  12月24日的“梁静茹五月天圣诞狂欢夜”上海演唱会开演在即,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曲目已于近日出炉。此次圣诞演唱会梁静茹与五月天分别于前后半场登场,演出将由一组特别的圣诞精灵拉开序幕。在华丽的《燕尾蝶》作为开场曲后,梁静茹将带来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暖暖》和《亲亲》,而之后,梁静茹将为大家献上《宁夏》、《勇气》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让上海大舞台充满青春的酸甜香味。

  如果说梁静茹带给大家的更多是浪漫和纯真,那五月天则一直是活力四射的代名词,已经在虹口玩过两次个唱的他们一致表示会给上海观众带来全新的现场感受。目前五月天和导演正抓紧最后的时间选择适合的歌曲,并在编曲环节上做重新编排,经典曲目《倔强》和契合演唱会主题的《恋爱ing》两首歌曲一定不会缺席。而嘉宾品冠将为上海歌迷带来“LoveRadio”主题歌《哄我入睡》。

  作为

演唱会唯一的女生,梁静茹无可厚非成为当天的“公主”,而王子究竟由谁担当,让主办方极为头疼。经过再三权衡,品冠终于反客为主击败了五月天的五位成员成为演唱会的俊朗王子。据了解,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气氛,梁静茹届时将以“圣诞红”的大红色系造型现身,而品冠则会以全身纯白色的“白马王子”造型帅气登场。演唱会上,纷纷雪花、可爱麋鹿、圣诞老公公等应景元素也将一一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