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歌迷怒斥齐秦言而无信 伤心欲绝要将其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20 新浪娱乐

  出道二十多年来,齐秦(blog)一直以健康正直而又谦和深情的形象屹立歌坛,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绝无仅有的,从没传出过负面新闻的明星。然而现在他却被人怒斥言而无信,甚至有危险被告上法庭,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出面指责齐秦的,正是苦苦追随他多年的铁杆歌迷们。

  此番歌迷集体倒戈的原因要追溯到去年这个时候了。2005年12月31日齐秦“黄金20
年”

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为配合宣传,主办方巨龙文化公司在演唱会前两天推出了一套包含齐秦出道至今16款经典造型的“历程式
邮票
”,并承诺凡购买者都可以获得齐秦“黄金20年”演唱会花絮DVD一张。然而就在歌迷苦等了一年之久后,这份承诺依然没有兑现。这让歌迷感觉到被自己的偶像忽视甚至是欺骗了,于是他们集体给齐秦写了一封公开信,现全文刊登如下:

  亲爱的小哥:

  我们曾经是你最不离不弃、风雨与共的铁杆歌迷,现在仍然是,但心却已经被你伤透。

  无法忘记05年岁末,那些数着手指盼望你演唱会召开的日子;更无法忘记手捧千辛万苦买来的你的纪念邮票时,内心那无法言语的激动。我们当中,并没有多少真正的集邮爱好者,但大家仍把这套邮票悉心珍藏,甚至摆在家中最显眼的位置,不仅因为那上面纪录了我们的偶像——小哥你出道至今的轨迹,更因为它能带来演唱会的花絮DVD,让我们看到舞台背后小哥的模样。

  买到邮票后,我们日思夜盼,现在一年过去了,那张演唱会花絮DVD在哪儿呢?!作为歌迷,我们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今年12月31日仍会与小哥在北京演唱会的现场相见。但小哥你难道忘记自己说过的话了吗?

  喜欢小哥,不仅因为那些歌,你的诚实善良、正直谦和,和对音乐的执著才是真正吸引我们的地方。但现在我们不禁要问,是我们太美化自己的偶像了,还是小哥真的变了?作为歌迷,我们可以忍受在瑟瑟寒风中苦等几个小时,只为从黄牛手里买到一张演唱会门票;可以忍受辗转各地,有时甚至风餐露宿,只为与小哥更近一些;可以忍受别人不理解的目光,甚至是家长的训斥。但我们无法忍受,我们最崇拜最新任的小哥无视我们的存在,不顾我们的感受!!!

  在我们当中,很多朋友还是学生,为了购买那套价值不菲的邮票,他们几乎倾尽了自己仅有的积蓄,然而现在邮票却成了睹物伤情的源头。小哥,你知道你深深伤害了一群最爱你的人的心了吗?你难道不想对我们说些什么吗?我们有权利得到你的回答!!!

  也有朋友猜测,这件事是演唱会主办方的过错,小哥并不知情。若果真如此,我们将走上法庭,讨回自己的权益,更是维护小哥的名誉!

  伤心的齐秦歌迷

  2006年12月

  新闻链接:

  齐秦黄金20年纪念邮票发行 奉送演唱会花絮DVD

  为配合齐秦20年歌唱生涯演唱会发行的“历程式邮票”2005年12月29日在北京地区正式推出。这套纪念邮票包含了齐秦出道至今的16个经典造型,主题为“正是在冬季”。这个主题既呼应了12月31日的时节,又呼应了齐秦那首脍炙人口的《大约在冬季》。另外还有跟邮票风格一致的明信片会在演唱会现场设置的临时邮局同步发行,歌迷朋友可以在现场留下地址,印有2005年12月31日邮戳、发信人是齐秦的“实寄封”就会如约寄到您或者您的亲朋好友手中,随邮票送出的还有北京演唱会现场版的DVD。这次一共发行3000套纪念邮票,另外同步发行的还有5000套纪念明信片,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演唱会现场如愿以偿。

  邮票价格:

  简装版(花絮DVD+纪念邮票),188元,共2000套

  精装版(花絮DVD+纪念邮票),388元,共1000套,其中20套特选号码带齐秦亲笔签名,1088元每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