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新裤子难忍寂寞停不了 22日晚专场演出秀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40 新浪音乐
新裤子难忍寂寞停不了22日晚专场演出秀奇招

新裤子乐队

  新浪音乐讯 本周五12月22号晚9:30,新裤子乐队将在愚公移山俱乐部举办他们的全新专辑《龙虎人丹》发行上市以来的首场专场演出,此次也是新裤子近年来的首次专场演出!

  刚刚结束了“龙虎人丹”的全国巡演,各地热情的歌迷,场场爆满的票房记录,使得已返回北京的新裤子依然沉浸在巡演的兴奋状态中,乐队主唱彭磊说到,“很高兴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多的朋友来看演出,虽然回到了北京,还是感觉象是在路上,这一切让我们停不
了。有很长时间没有在北京做完整的专场演出,这次演出我们准备了20多首新旧曲目,在音乐、表演、视频上我们会有很多新的东西和想法带给大家,当然具体的内容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

  究竟经过一个月巡演归来的新裤子会在明晚秀出如何的惊喜,这让我们对明晚的演出万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