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尚雯婕丁薇新年音乐派对 邀您共享音乐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4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1日和2月11日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一场尚雯婕(blog)丁薇(blog)音乐派对,为新年送上一份知性华美的贺礼。此次音乐会是一次朋友之间倾诉与分享的高水平盛会,旨在邀请那些对生活有着独立见解、并喜欢与朋友一起享受生活的知性朋友们来和两位音乐嘉宾共同分享人生、享受音乐、尊享一个轻松甜蜜的夜晚。

  作为06年超女总决选冠军的尚雯婕和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被誉为音乐才女
的丁薇,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成长背景和人生经历,但是他们却成为现代都市成熟女性的代表,他们对待生活秉持知性独立的见解,喜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音乐和人生经历,尤其是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使他们在众多女性朋友中脱颖而出。

  另外,作为06届

超级女生评委的丁薇,是音乐圈公认的才女,也是发现尚雯婕不凡音乐才能的伯乐,更是认可并鼓励尚雯婕一路走来的人。“品薇识尚 知性分享”音乐派对上两位知性才女将首谈二人真实关系,分享师生情谊和姐妹深情,共同解读“知性密码”。

  在两地的音乐派对现场,丁薇、尚雯婕的普鲁斯特问卷绝佳分享将一一为观众解码:共享两人独立的生活理念,深入揭开两人背后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分享她们独特的音乐主张。在这里尚雯婕还将讲述她是如何凭借勇气和高智商处理职业上的挑战,如何为了坚持理想坚持走自己的路,主张沉默是金的她为什么到了音乐舞台上却象变了一个人。

  只有发自内心的分享才是最真诚的,只有用心灵演唱的歌曲才是最动听的,这次的音乐会注定是要与众不同的。除了精神和心灵的分享,还有音乐至极的享乐。丁薇沉寂多年后,将和大家共同分享她的最新单曲《狗》和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尚雯婕也会现场为喜爱她并一直支持她的芝麻和朋友们献上她心中的歌曲,将整个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是与朋友分享内心世界的最好的桥梁,分享无处不在,音乐尽情摇摆。音乐会的每一分种都必将精彩,每一份分享都必将真诚。在2007年新年之际,百利的“品薇识尚 知性分享”的音乐贺礼,将触动每个观众的心弦,产生的“绝佳分享”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