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正文

“黑眼豆豆”担心新专辑会吓怕歌迷 题材很严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在上个月举行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演唱组合“黑眼豆豆”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的饶舌/嘻哈专辑”奖、“最受欢迎的饶舌/嘻哈组合”奖以及“最受欢迎的灵魂/R&B组合”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如今,全世界“黑眼豆豆”歌迷们都在盼望他们继2005年专辑《猴霸群雄》之后,尽快推出新的音乐作品。

  然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黑眼豆豆”组合的成员们却表示,虽然他们正在加紧制
作新专辑的过程中,但是却担心这张新的作品会“吓跑”很多他们的铁杆歌迷。因为在这张专辑中,很多作品都在讨论当今社会的一些现实问题,从社会角度到政治领域,题材十分严肃。

  “黑眼豆豆”表示,新专辑的音乐风格可以被称作为是一种“思索性”的音乐。“我们已经为新专辑录制了12首歌,可能准备再制作30到40首歌曲备用。”

  “录制新专辑的过程非常有意思吗。没人抱怨,没人像你们想象的那样大声抱怨:‘天啊一切都乱套了!我的天,我们这回完蛋了!’”

  “这是一张富有思索性的专辑,它讨论了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着的很多问题。我们在《猴霸群雄》里并没有这样做。”

  “不过,我们也担心会失去一部分歌迷,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感到十分遗憾。我们现在做起音乐来,比1996年的时候容易多了。不过,我们仍然一直在担心,有一天会失去创作的激情与决心,因为我们已经得到了这么多。”

  “所以,我们为此感到担心。”□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