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薛之谦君君畅销书豪华版上市 为歌迷倾情奉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圣诞夜,我型我SHOW人气偶像薛之谦、君君为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献上了最特别的礼物,《谦谦君子》豪华珍藏限量版礼盒震撼上市,全国仅售2988套,且每本书都有一个唯一的流水编号,成为国内第一本真正意义上专为歌迷量身定作的礼盒图书。

  这是薛之谦、君君继畅销书《谦君一发》、《谦谦君子》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整套礼盒仅售188元,礼盒中除了一本精装本《谦谦君子》之外,还有多种偶像纪念品,有两人最
新MV及拍摄花絮的光碟,特别设计的T恤和可爱徽章,超大的海报,精致的粘纸,“谦谦君子”主题笔记本,“谦君”2007年台历……礼盒本身运用全6版烫银工艺,配以浮雕手感,外形非常的美观。而对于两人的歌迷来说,珍藏全国仅2988套的限量偶像纪念品,本身意义就非同寻常。

  这套前所未有的超值粉丝礼盒将从12月24日起在易文网独家发售,为了应对访问量激增,易文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除了特别制作的页面,还增加了很多互动栏目,供歌迷畅所欲言,分享心情,并制定了团购、会员价等优惠措施,据悉,薛之谦、君君还会为限量版礼盒举行特别活动,到时候,歌迷就有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了!(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