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勇敢女生张睿恩通告排满 透漏奇怪瘦身新秘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1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来勇敢女生张睿恩宣传日程爆满,接受电台的访谈最高一天达到10档,与歌迷进行超空间互动,言谈惊曝瘦身秘方:睡懒觉+吃辣椒!

  出道以来一直以人甜美形象出现的新锐歌手张睿恩近日成了歌迷们争相效仿的焦点人物,尤其是那张酷似卡通明星美少女战士的脸,更是让人记忆犹心!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更关心她的瘦身秘诀,在一档电台访问中张睿恩终于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关于瘦身,恩恩说自己没什么诀窍,只是爱睡懒觉,没事儿的时候总是日上三竿才起来,后来在某本杂志上看到睡觉可以减肥,大概就是这么回事,睿恩坦言自己从不会刻意的吃减肥药啊什么的,怕里面的成分有害健康。新闻也总是做这种报道,说吃减肥药的一些副作用之类的,所以自己一直对减肥药敬而远之。笑说自自然然、健健康康的多好!有幸近距离地接触到张睿恩,才发现她的皮肤是那么好!爱美的女孩儿都知道,吃辣椒会长小痘痘!即使是喜欢吃也不敢那么肆无忌惮,可是张睿恩特别喜欢吃辣的食物,基本上作到了每天“坚持不懈”,可却吃出这么光滑的一张脸,真是匪夷所思!

  目前,勇敢女生的新歌《单恋一只猫》已经在各地排行榜陆续上榜,粉丝们都在期待她的不俗成绩!

  文/慕容川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