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李宇春北京压轴签售23号举办 提前预购玩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2:0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北京压轴签售23号举办提前预购玩惊喜

李宇春

  太合麦田(blog)旗下超人气歌手李宇春(blog),将于本月23日下午两点,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举行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最后一站——北京站的签售。这也是太合麦田和FAB精彩无限在圣诞节前,为歌迷们献上的一份特殊节日大礼。

  据太合麦田相关人士透露,为纪念李宇春9.20北京首唱会,此次签售也特选择"920"作为本次专辑签售的限量数字。在历时三个月的专辑宣传期中,北京作为宣传的最后一站,
亦将成为李宇春音乐之路又一新的启程点。而李宇春9.20首场会现场DVD,也将于近期与广大歌迷见面。

  另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FAB方面透露,此次签售形式亦将有别于前十几场的全国签售。由于活动当天李宇春和主办方为歌迷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故欲参加23日活动的歌迷需在20、21日两天到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以专辑预购的形式购买李宇春专辑,并在由FAB精彩无限提供的歌迷登记表中填入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无身份证者可填写其它有效证件号),并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后,由FAB依据歌迷购买专辑的先后顺序,发给每位歌迷一张23日活动当天的入场券及排队序号。而歌迷也要在活动当天,凭借手中的专辑购买小票、入场券及排队序号换取自己所购得的专辑。为此,FAB精彩无限音像店负责人特通过本报给予歌迷们温馨小贴士,提醒广大歌迷,一定要确认在歌迷登记表中所填入的个人信息准确无误,以免错过李宇春留给自己的个人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