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龙门阵团体新专辑首唱 中华嘻哈大军火爆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23日,圣诞节前夕,中华Hip-Hop界的“传说”--龙门阵团体,带着他们的专辑《CRAZY 4 HIP-HOP》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首唱会。包括隐藏、BEIJING HIP-HOP EXPERIENCE、BAD BLOOD、COU、J-FEVER、WOOTACC、PD DOGGY等众多中国嘻哈新贵倾力出演,助阵龙门阵的现场,使整场演出成为一场无与伦比的嘻哈盛宴,而且毫无疑问地在中国嘻哈音乐及现代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当晚的演出汇集街舞、说唱、DJ、服饰设计等众多潮流元素,乐队、组合、MC一个接一个的出场,火爆、热烈的演出使台下的观众越来越HIGH。所有的男士都在空中舞动着手臂,女孩们则跟随节奏扭动着身体。大家都极为尽兴的融入到音乐中,因为HIP HOP音乐给大家带来了快乐,而在场的每个观众也都是中国HIP HOP的一份子。

  龙门阵及众多说唱团体经过多年的努力,为中国HIP HOP音乐和文化的推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艰难的做着中文说唱,他们时刻保持敏锐的观察力,他们演出可以不要钱而只是为了喜欢,他们不在乎什么地下或是流行,他们只在乎音乐。

  这就是今晚最最打动人的地方,龙门阵为大家带来的不仅是他们的音乐,更是他们对音乐的执着、热爱。ww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