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李亚鹏夫妇答谢宴要花费15万 成06年夜宴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09 星辰在线
李亚鹏夫妇答谢宴要花费15万成06年夜宴之最

王菲前往练瑜伽

  王菲李亚鹏(blog)夫妇26日将在北京举办“嫣然天使基金会”答谢晚宴。记者昨日获悉,晚宴已经最后敲定在北京东三环的某著名五星级饭店宴会厅举行。目前晚宴仍在筹备中,容纳千人的场地内大概会摆150桌宴席,此宴席所有菜式由酒店一手操办,每桌耗费千元,而整晚费用为15万元,是2006年慈善晚宴中最昂贵的。

  据悉,这场晚宴以募款为宗旨,登台演唱的艺人不多,除张悬、王菲师妹杨乃文外,
还有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的歌手丈夫景岗山(blog)。张悬的成名曲《宝贝》,因歌词和旋律都符合主题诉求,获王菲“钦点”。出席人员中除了港台艺人,不少企业人士如王菲代言的服装品牌的高层,也主动表示愿响应这场募款活动。

  刚从香港为“嫣然天使基金”录音兼扫货返回北京的王菲,虽然已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但仍保持着“魔鬼”身材,原来这是她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

  独自驾车练瑜伽

  前日下午1:30左右,王菲独自从北京晴翠园寓所驾车外出,前往丽都广场附近的湖翠阁瑜伽学校练习。

  返回北京老家的王菲,衣着比在香港时明显随意多了,原本束起长发戴上墨镜的她,经过两小时的练习后,随即戴上毛线帽,并拿着一袋看似装有衣物的塑料袋,与朋友走出公寓式的瑜伽学校。随即驾车返回寓所。

  返京面无表情

  21日,由于王菲所乘的班机延迟起飞,故比原定时间迟了近两小时,至下午5时许才抵达北京机常手挽一袋小礼物的王菲和女助手推着共五六辆行李车,但她一直面无表情,被问到有没有买礼物送给两名女儿时,王菲才露出一丝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