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阿木新歌走红网络 新歌排行榜力压《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正当内地众多音乐人和音乐公司研究完《两只蝴蝶》的市场成功经验,大做农民口水歌曲抢占彩铃市场之时,歌手阿木的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悄然走红网络,本周稳坐百度搜索新歌排行榜第一名。而萧亚轩(blog)蛰伏三年首度重磅出击的新歌《表白》排在第二,周杰伦的《黄金甲(blog)》屈居第11名。

  歌手阿木原是著名民族组合彝人制造的高音成员,04年单飞后推出的歌曲《爱你》
《I LOVE YOU》《某个女人的美》曾深得年轻歌迷的喜爱。但之后阿木沉默了两年。笔者从圈内朋友口中了解到,阿木是圈内出了名少有的“乖男人”,为人纯良低调,不爱应酬,娱乐明星们热衷的“炒作”“吸毒”“嫖妓”等字眼从来和他无关。

  阿木再度出击歌坛的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是一首悲怆动人的情歌。阿木在歌里再现了他组合时期令人怀念的木式高音。歌曲MV中的很多情节与阿木的个人经历极其吻合,一个曾在地下通道里卖唱的流浪歌手,同甘共苦的女友,与唱片公司的幸运签约,获得04年内地最佳推荐专辑奖时对女友说的感人获奖词……其中有一段阿木被暗恋女友的男人暴打的镜头,曾被指是影射李湘(blog)新欢暴打李厚霖的真实情境。但阿木在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对此不予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