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黄雅莉明年出国念书 带新专辑《崽崽》来蓉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超女黄雅莉的专辑《崽崽》本月19日终于上市。昨(24)日,黄雅莉带着新作来蓉宣传,这位17岁的小女生看上去仍如舞台上可爱,她还调皮地抱怨因为工作不能和好友一起过圣诞。不过,她对未来的一年还是充满期待,“因为公司会送我出国读书,学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东西。”

  在去年超女比赛结束后,黄雅莉曾报考过北京一所艺术院校,但是遗憾落榜。说起
这段经历,黄雅莉坦称根本没有意外:“谁能想到比赛会耗那么久?那几个月我都在训练唱歌,自然耽误了复习。”幸好公司很快为她制作专辑,没能考上大学,黄雅莉的这张唱片推出后却一度传出首日卖断货,还上了雪碧榜的好消息。昨日来蓉,黄雅莉欣喜透露,天娱明年会送她出国读书。“我去年不是考过导演系吗?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曾和我开玩笑,说如果我在国外认真听话,还考虑让我尝试学习制作导演,所以我非常期待!”至于最想去的国家,黄雅莉梦想“最好是法国!”

  在这张《崽崽》中,黄雅莉尝试了rap、punk和抒情等多种曲风,惟独没有唱情歌。说起这一点,黄雅莉连连笑称:“特别遗憾!就因为我年纪小嘛,所以制作人不让唱,怕我没有感觉!”年少成名,黄雅莉对踏入演艺圈非常清醒,“我还是原来的我,我的父母现在还会每天给我打电话,教我为人处世,让我的虚荣心不那么膨胀。我曾经很担心自己会受不了诱惑变质。好在比起李宇春来,我一路走来比较踏实。没有一下站上最高点,也没人把我捧得特别高,这对我未来的发展更有好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