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詹姆斯-布朗逝世专题 >正文

评论:平安夜灵魂乐教父灵魂出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9:18 新浪音乐

  时间更迭。剧情总是戏剧性的发生。

  每一年的圣诞节,每一次的倒数,时间感都会在此刻凸显。虔诚的教徒严肃的祷告祈福,非教徒也借助热烈的节日也对着蜡烛灯火许愿,当众人们投入在各种仪式只时,与自己的灵魂最最靠近的时候,灵魂乐的教父(Godfather of Soul)级人物一定是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灵魂出窍,离开了这个喧闹的世界。

  唯物的哲学,万事万物存在着联系。一个人影响了一些人,一些人引领了众人。詹姆斯布朗就是那种走在前面的角色,从迈克尔·贾格尔(“滚石”乐队主唱)到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从不在预料的现场行为到火焰一般原始旷野舞蹈,他从各个立体层面上点燃了人们靠近灵魂的渴望和本能的热情。

  关于音乐的历史,各条线索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交集,詹姆斯布朗便是一个结点,他离开了这世界,却紧紧的系上了人们对音乐的情结,使所有热爱音乐的灵魂,彼此靠近。(文:逃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