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耳膜上的影像专题 >正文

专辑:汪峰《Live飞得更高》20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2:32 新浪娱乐

专辑:汪峰《Live飞得更高》2005

[专辑介绍]

  专辑:汪峰 Live飞得更高

  发行年份:2005

  制作版权:华纳唱片

  策划人: 许晓峰

  制作人统筹:张刚

  监制: 黄小茂

  主唱、节奏吉他: 李辉、汪峰 主音吉他:贾轶男 键盘: 柳森 贝司:伢子 鼓:关飞 木吉他:李冰

  调音:金少刚

  汪峰的10年是一个轮回,从开始的愤怒到后来的妥协,再回归到今天的自然。2004年9月17日, 恰逢出道的第10个年头,汪峰成功举办了自己首场个人演唱会。对汪峰来讲,这个日子是生命和事业的里程碑,用一辈子都难以忘怀。拼搏10年,首开个唱,辛酸、荣辱和光辉,一并化成了这张生命的记录——2005年初即将上市的《汪峰北京现场——飞得更高》北展演唱会经典实录。这一刻让他和并肩走来的歌迷等待的太久,却无比辉煌。

  “等待这一刻真的太久了,我会把这十年来所有的感动按照生命的轨迹为你们演唱!”奔跑在舞台上的汪峰凝视台下。全场涌动的巨大的热情就是支撑他走到今天的力量。曾经徘徊在鲍家街43号不知何去何从,曾经站立在北京的立交桥上看南北的车流和苍凉的夜幕,压抑、无奈、抗争却无法挣脱。《晚安,北京》唱给自己,更唱给所有无法入睡的人们。

  所有“飞得更高——汪峰北展演唱会”到场的人们都很难再忘记那个夜晚的兴奋与激情,甚至让人以为回忆失真。狂热、激烈、电子音乐的热辣激荡,台上台下融洽沸腾得如同一个盛大party。高呼、尖叫、排山倒海的大合唱,每一个到场的人都被这个沸腾夜晚震撼了。

  汪峰的北展演唱会震惊了京城媒体。北京是一个文化演出重地。从年初到年尾,无数场演唱会的轮班上演。汪峰的北展个唱与当天另外一场集众多青春偶像的演唱会恰好撞车。看惯了大小演出场面的媒体最初并没有看好汪峰的个唱,好多人甚至为汪峰的单打独斗捏了一把汗。但,仅仅是一夜之间,第二天《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娱乐信报》等京城各大重量级大报,竟然不约而同的用大篇幅版面对汪峰的演唱会进行了报道、对汪峰与另外那场事先抄做的沸沸扬扬的演唱会进行了对比。媒体的意见出奇的一致:这场抗衡,汪峰赢了,他用勇气和实力为内地原创音乐人赢回了尊严,赢回了人们对港台偶像同等的尊重!

  如同音乐剧中的大提琴爆发出愤怒的最高音时,音乐戛然而止,全场一片寂静,静的连呼吸声都无法被听到。汪峰也在个唱结束,引起各大报章热烈讨论之后,突然从媒体上消失了。喧哗和热闹背后,汪峰抽身而退,选择了冷静与反思。

  为了记录当晚的沸腾摇滚之夜,华纳唱片将在2005年1月特别推出《汪峰北京现场——飞得更高》北展演唱会的经典实录,CD、VCD、DVD。原音重现当晚火辣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