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06新城劲爆颁奖礼专题 >正文

劲爆奖狂删40个奖项 侧田卫兰硬撼刘德华容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15 新浪娱乐
劲爆奖狂删40个奖项侧田卫兰硬撼刘德华容祖儿

侧田及卫兰去年才以新人王的强势闯乐坛,今年已跻身男、女歌手大奖,真是厉害! 设计图片

劲爆奖狂删40个奖项侧田卫兰硬撼刘德华容祖儿
Janice今年来势汹汹,未知祖儿(左起)、杨千嬅及何韵诗会否被吓坏呢? 资料图片

劲爆奖狂删40个奖项侧田卫兰硬撼刘德华容祖儿
陈奕迅(左起)、古巨基及李克勤今年势均力敌,看来有场龙争虎斗! 资料图片

劲爆奖狂删40个奖项侧田卫兰硬撼刘德华容祖儿
刘德华向来获新城力撑,今年亦不例外做大赢家之一!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据知因人事变动而大改革,除狂删约40个奖之外,还力捧去年才出道的侧田及卫兰(Janice)上位,破格跻身“劲爆男、女歌手”,与天王刘德华及天后容祖儿齐名!

  新城电台掌门人颜联武新官上任,即进行连串大改革,据知先整顿今晚举行的颁奖礼!由于新城在过去两年分别颁发104个及121个奖项,被外界讥讽为“分猪肉颁奖礼”,赛果似乎有欠公信力,娱乐台音乐总监暨节目策略师颜联武及娱乐台总监蔡展辉决定大幅删减约40个奖项,由120多个变为80个,令人哗然!

  向来一面倒只有阿哥及阿姐级数才可入围的“劲爆男、女歌手”奖,据知新城务求赛果更具话题性,今年将破格颁给去年才入行的侧田及Janice,二人可算是改革下的最大得益者。事实上侧田今年曾两度踏红馆开个唱,而Janice的新碟亦销量不俗,成绩有目共睹,相信二人跻身男、女歌手都不会惹来太大非议!

  华仔祖儿料成大赢家

  过往几年拿奖拿到手软的容祖儿,据知今年会拿5个奖,包括“劲爆女歌手奖”、“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及两首劲爆金曲等奖项。至于今年“传媒大奖”大热人选陈奕迅及古巨基将只获4个奖,克勤命运都一样,大大削弱三人奖项数量,随时变为陪跑分子,反之新城“干儿子”刘德华却坐收渔人之利,据知华仔会由去年夺4奖增至5奖,在歌星一起减奖的情况下,暂时成为第一个大赢家!

  泳儿勇夺女新人王

  新城虽封锁革新后的颁奖礼消息,但据知“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及“劲爆我最欣赏歌曲”等数十个这两年来增设的奖项都会被取消,但就新设了“舞台贡献奖”给黄耀明,而关楚耀、泳儿及Sun Boy'z则分夺“男、女及组合新人王”奖。至于在美国登台而未能返港的陈慧琳,及身在北京的陈小春,亦不会空手而回。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