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雪碧音乐榜”破门户之见 颁奖礼将登陆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0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经过半年时间的预热推广,2006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以下简称“雪碧音乐榜”)于近日宣布正式启动,主办方表示,今年的颁奖典礼将突破常规,于2007年1月20日首次移师成都,为乐坛带来不一样的新鲜麻辣风情。

  作为文化部唯一认可的流行音乐榜,“雪碧音乐榜”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不遗余力地开展多项原创音乐活动,一扫今年公众对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仓促疲软的印象,为原创
乐坛大开绿灯。7月,“雪碧音乐榜”季选来到长沙,任贤齐、SE7EN、李宇春(blog)等歌手众星捧月;9月及10月,“雪碧红人馆”登陆南京,转战福州、北京,林俊杰(blog)何洁(blog)张韶涵潘玮柏以及花儿乐队(blog)等群星“红人”登场;此外,“雪碧音乐榜”更是走进校园,在成都的高校举办校园音乐节,而比赛的最终胜利者将会在1月的总选颁奖典礼上与众多知名艺人同台表演,组委会表示,“雪碧音乐榜”将成为全年原创乐坛的大巡礼。

  今年巡礼的终点站成都此次也将与颁奖礼的整体风格完美融合统一起来,组委会充满信心地表示:“今年的典礼必定会十分精彩,颁奖典礼现场将融合多元化音乐元素、结合艺术传统及民族风情,考虑运用流行摇滚音乐和川剧变脸结合的方式,给颁奖典礼带来一片成都特有的麻辣风情。”

  中国的原创流行音乐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新的乐坛秩序与规则逐渐形成,新生代音乐人不断挑战前辈,“雪碧音乐榜”也十分愿意在这个特殊时刻,与中国流行乐一同见证变迁,积极鼓励年轻人对音乐的创新创意。人气歌手林俊杰对此感触颇深,他表示近年来乐坛变化很大,新人层出不穷竞争激烈,不交流就会被淘汰;而李宇春则十分感谢组委会对选秀选手的包容,让音乐真正无门户之见。

  作为赞助方,

可口可乐公司旗下雪碧市场总监马文小姐表示:“雪碧体会并了解到到中国的原创流行音乐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新的乐坛秩序与规则逐渐形成,新生代音乐人不断挑战前辈,雪碧品牌十分愿意在这个特殊时刻,与中国流行乐一同见证变迁,积极鼓励年轻人对音乐的创新创意,对音乐诉求方式的新探索,真正体现雪碧品牌提倡的‘享受音乐,表达自我’新主张,为乐坛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记者|鲁文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