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詹姆斯-布朗逝世专题 >正文

詹姆斯-布朗死于心力衰竭 医生回忆圣诞前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3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据律师乔尔·卡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4:30的一次在亚特兰大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死于肺炎引发的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据称,布朗几周以来一直都看上去在遭受重感冒的折磨,就在前几天,病情恶化。

  布朗周末已经肺炎而住进了埃莫利·克劳福特·隆医院,并在周一凌晨1:45去世,他的代理人法兰克·科普斯达斯说。

  他的长年老朋友和私人经纪人查尔斯·波比特说,布朗去世时,他正在其身边。波比特说,在圣诞前夜的某个时刻,布朗曾说道:“我今晚就将离去。”

  在圣诞节的1:45时,波比特说布朗“坐到床上,靠着床尾躺下,并叹息了三次。然后他闭上眼睛,就这样去世了。”

  他说其实周六他和布朗到

亚特兰大是因为下午1:30有个牙医约见。波比特安排了一个医生在牙医诊房里见他,那时布朗已经生病几个星期,并看上去患有非常严重的重感冒。

  “他看上去不好,”波比特说,“他咳嗽的声音很大。”

  布朗的牙医特瑞·雷诺德也告诉说,布朗晚到了几个小时,并看上去“非常不好,虚弱而眩晕。”

  随后布朗被送进了埃莫利·克劳福特·隆

医院,并接受了X光在内的一系列检查。医生说布朗将暂时不能接受牙医治疗,也可能将错过下几场演出,波比特说。

  波比特说布朗——这个以“娱乐界里最努力的人”著称的音乐人——常常带病工作。

  “当他感觉不舒服时,他不会告诉你,”波比特说,“他会去工作,他就是个工作机器。”

  波比特说布朗11月从欧洲回来后就一直患病。他说这位灵魂歌手在周末的情绪很“肃穆”。

  “他不高兴,也不快乐,”波比特说,“但他从没抱怨。”

  布朗在美国奥古斯塔的办公室的经理埃莉夫·佩斯曼说,葬礼的安排还没有确定。加州Reid Sr.殡仪馆则表示他们正在处理葬礼的示意,细节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许多家庭成员,包括布朗的妻子,现在已经出门赶来。

  “真是悲哀的一天,”她说,“就像失去了一个家庭成员。”

  雷诺德说他几个月来一直在为布朗做牙科治疗。他说他曾经建议布朗慢下来,好让牙齿痊愈,但布朗坚持着他的匆忙日程,包括最近一次去英国的旅程。雷诺德还说布朗甚至这周二还本打算继续出行。

  就在布朗昨天离开他的牙科诊房去埃莫利·克劳福特·隆医院时,雷诺德说他还建议布朗休息三个月。

  “不要去任何约会,只放轻松,休息好,因为你会把你累垮的,”雷诺德说他这样告诉布朗道,“他拉着我的手说,‘是啊,医生,我们需要谈谈。我们需要面对面地谈谈。等我从医院回来,我们就谈。’”

  但布朗再也没有回来。他曾经是永不停歇。这就是他在台上台下的能量和魅力。

  (文/MkGen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