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 Eric Clapton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埃里克-克莱普顿明年1月来沪 亲自制定演出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53 东方早报

  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作为摇滚乐史上唯一三次进入摇滚名人殿堂的著名布鲁斯摇滚“吉他之神”,即将于明年1月20日携9人乐队献演上海大舞台,这不仅是他2006-2007年世界巡演中国内地唯一一站,也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内地演出。昨日下午在PARK97举行的记者会上,主办方宣布本场演出门票正式对外发售。在票价上,还是与欧美大牌来沪演出一样,保持了让普通老百姓望而生畏的高价位策略,最贵门票甚至高达3000元一张。

  乐队:Cream不会重聚

  此次将随克莱普顿来沪演出的乐队成员除了吉他手是经由朋友推荐外,其余人等都由克莱普顿亲自挑选。那么,其所属经典乐队Cream为何不借此次巡演进行重聚呢?克莱普顿表示,在他看来,去年的重聚演出结束后,三人已经不再有重聚的可能性,“我们三人都太有主见”。

  曲目:亲自制定

  对于此次中国之行,主办方爱玛娱乐总裁表示,因为克莱普顿曾表现出对来中国表演的极大兴趣,因此在前期邀请过程中几乎是一帆风顺。而在曲目方面,则将全部由克莱普顿亲自挑选,除了《Pretending》、《SunshineOfYourLove》、《ChangeTheWorld》等经典曲目外,他还将改编一些经典歌曲,如《Layla》、《LetItRain》等。主办方表示,克莱普顿会演出整整90分钟,并且不会邀请暖场嘉宾。

  票价:最贵3000元

  与之前的“滚石”上海演唱会一样,本场演出的票价也非普通百姓可以承受。内场统一票价1800元,看台票价分别为1000元、600元和300元,此外还将推出高达3000元一张的VIP套票。爱玛娱乐总裁表示,该套票除了现场入场券外,将包括开场前的派对以及海报等礼品赠送,总数不超过100张。由于门票价格昂贵,使得大量欧美大牌来华演出都成了本地老外的聚会,但对于届时克莱普顿的演唱会,爱玛娱乐总裁自信,“他是全球最伟大的布鲁斯摇滚吉他手,在中国肯定也拥有很多FANS,而且这是在中国内地首次也是其此次巡演唯一一场演出,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中国人到场观赏。”

  主要获奖记录

  第15届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

  第33届格莱美最佳摇滚男歌手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奖。《TearsInHeaven》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奖和年度最佳唱片奖,专辑《Unplugged》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奖。

  第37届格莱美最佳传统布鲁斯专辑奖。

  第39届格莱美最佳摇滚器乐演奏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奖、最佳唱片奖。

  第41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

  第42届格莱美最佳摇滚器乐演奏奖。

  第43届格莱美最佳传统布鲁斯专辑奖。

  第44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器乐演奏奖。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宋歆整理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