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 Eric Clapton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埃里克-克莱普顿首度来华 铁杆粉丝踊跃订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56 东方网

  一直以来,传奇人物埃里克·克莱普顿无疑是最杰出布鲁斯吉他演奏家之一。昨天记者获悉,埃里克·克莱普顿已确定将上海作为世界巡演的一站。他们将于下月20日登陆上海大舞台。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埃里克·克莱普顿将带着他的9人乐队亲临上海。此次,埃里克·克莱普顿想呈现一个完整的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所以没有计划邀请嘉宾。另据爱玛娱乐负
责人介绍,本次演唱会从昨天开始正式出票,仅一天就有上百个电话预订。会不会像滚石上海演唱会那样,场内几乎是老外观众的派对?主办方表示,埃里克·克莱普顿在中国拥有很多铁杆粉丝,就目前的订票情况来看,中外观众的人数平分秋色。

  从主办方公布的票价来看,此次演出共分1800元、1000元、600元和300元共四档票价,但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有位日本记者提出,他发现主办方还开出过3000元的“VVIP票价”,如此规格已和滚石乐队持平。对此,主办方解释,这个价格不仅包括内场门票,还包括

演唱会之前的派对和礼品,而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据记者了解,3000元门票大概有100张左右,花如此高价格,是否能在派对上和埃里克·克莱普顿亲密接触?对此,主办方负责人明确表示,埃里克·克莱普顿为了有充分时间准备演唱会,所以不会亲临派对现场。

  据介绍,埃里克·克莱普顿将在上海的演出上现场演绎包括《伪装》、《爱的光芒》、《改变世界》等经典曲目。预计整场演出将达90多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