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未婚妈妈”季芹产后终现形 体形明显发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未婚妈妈”季芹产后终现形体形明显发福(图)

季芹一共躲了175天,闷坏的她圣诞节与王仁甫出门购物.

“未婚妈妈”季芹产后终现形体形明显发福(图)
行踪曝光后,王仁甫(前)用力拖着季芹走,脸上尽是不悦神情。

  台湾女艺人季芹与王仁甫爱情路走得辛苦,相恋甜蜜不能公开、共筑爱巢不敢承认,即便今年7月季芹突然人间蒸发,怀孕事实虽众所皆知,小俩口熬到最后一刻才说,未婚妈妈不出门、不做产检,他也陪季芹东躲西藏。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7月消失至12月19日坐完月子,直到昨天才曝光的季芹一共躲了
175天,闷坏的她圣诞节与王仁甫出门挑弥月礼盒,小俩口不马虎,跑遍台北东区五大喜饼店,一路从郭元益、一之乡、白木屋、礼坊,最后季芹看上伊莎贝尔(ISABELLE)弥月礼盒,据悉因该厂商卖弥月

蛋糕也卖油饭,符合芹甫朋友期待,总算开心下订。

  许久不见季芹,她明显较之前胖了一圈,脸上大墨镜遮得住泡眼,但遮不住肉感,穿着大娃娃装的她下盘看来颇大,较从前婀娜体态仍有进步空间。

  季芹发福情有可原,但王仁甫连日陪坐月子也变胖,衬衫没扣好,大肚腩差点连扣子都挤爆。

  芹甫昨天选礼盒气氛愉悦,但离去时发现记者拍照,气氛顿时凝结,王仁甫护女友心切,边咆哮边拉着季芹快步上车,季芹则拚命闪躲。面对记者询问,两人都不发一语,上车后王仁甫重关车门,动作之大、表情之凶狠,再次让外界见识到王仁甫的火爆脾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