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周笔畅将与王力宏同台 不肯丢眼镜成制作人苦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45 新民晚报

  今年12月31日举行的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因为周笔畅(blog)王力宏的同台而显得格外引人关注。昨天下午,担任此次倒计时晚会总制片、被誉为香港金牌演唱会监制的陈永镐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陈永镐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们这次想全力打造周笔畅,希望通过演出把笔笔提升一下。陈先生说:“这次周笔畅在形象设计和服装上都会有很大的变化,亮相后一定是2007年
全新的周笔畅,是大家从来没看到过的。”陈先生透露,此次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对周笔畅而言是最大的一次演出,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周笔畅自己也想找一些全新的感觉,于是他们就为她在香港找了曾为张国荣梅艳芳等大牌做过造型的著名造型师陈华国。据陈永镐透露,虽然周笔畅在造型设计上给了造型师很大的自由度,但她却一再强调自己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保留眼镜、不肯丢掉。笔笔认为眼镜是她的标志,绝对不能改,陈永镐则说,对造型师而言有眼镜做造型难度很大。

  据悉,周笔畅最近还在学习跳舞,练得好的话有可能首次在舞台上边唱边跳。(实习生/林艳雯 记者/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