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 沈城媒体惊叹人气热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54 新浪娱乐

  俞思远(blog)& B.i.Z乐团12月6日在北京首唱大获成功后,就开始在为新专辑在全国各地进行宣传。12月15日第一张专辑《为爱高歌》全国同步发行后,人气更加暴涨,全国各地的音像店在短时间内都出现断货现象,俞思远& B.i.Z乐团目前正在忙于全国各地的宣传,他们的《为爱高歌》专辑在市场上颇受欢迎。新专辑《为爱高歌》在全国各地的强烈反响,也使俞思远& B.i.Z乐团倍感高兴,日前,他们就带着他们的音乐来到了沈阳,举行了一场火爆的《为爱高歌》新专辑的签售会!

  其实,作为一个新人,俞思远& B.i.Z乐团这是第一次到沈阳,他们对自己在沈阳的签售会情况持保守态度,但是,当他们到达现场后就立即消除了疑虑,因为热情的沈阳歌迷用实际行动在迎接他们。沈阳大学

图书馆报告厅人山人海,都是为了亲自看一眼俞思远&B.i.Z乐团,整个签售会进行的异常火爆,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俞思远& B.i.Z乐团签了1000多张CD,并且还有许多特意从外地赶来歌迷,因为来晚了买不到专辑让他们签名而落下了伤心的泪水。而在沈阳某广场签唱会现场,俞思远& B.i.Z乐团一口气唱了5首歌曲:《追求》、《可不可以爱你》、《暗恋情书》以及《B.i.Z》和《温柔》,首首歌曲都让歌迷们激动不已,现场可谓是HIGH翻天。

  不仅是沈阳的歌迷给予了俞思远& B.i.Z乐团热情的支持,沈阳的媒体也对他们的音乐和人气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许多媒体都欣赏三个人的音乐精神,并表扬他们对歌迷十分的体贴,难怪人气越来越高。在俞思远& B.i.Z乐团作客沈阳交通台《非凡音乐》节目时,三个人活泼开朗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音乐态度,让电台DJ直呼好久没有做过这么轻松自然的采访了,自己和三个大男孩聊得很开心。而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俞思远& B.i.Z乐团三个人更是向歌迷们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并谢谢沈阳的歌迷们对他们的热情接待,他们非常喜欢歌迷送的圣诞礼物,但他们希望学生歌迷们不要“浪费”钱在礼物上,歌迷支持他们的新专辑和音乐已经让他们非常满足和感动了。他们对歌迷的体贴和理解之情也让媒体们惊呼于他们作为新人所表现出来的实属不易的成熟。而在平面媒体采访与歌迷交流时,报社的热线再一次被热情的歌迷们打爆,这让报社的工作人员也无不惊呼他们的人气之高。

  据悉,这次俞思远& B.i.Z乐团在沈阳的宣传活动,获得了媒体的广泛认同,无论记者还是主持对三个人的评价都颇高,就连接待都非常周到。俞思远& B.i.Z乐团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沈阳歌迷和媒体的全力支持,这也让他们非常开心。在结束了沈阳火爆而温馨的宣传之行后,俞思远& B.i.Z乐团将前往美丽的城市大连进行专辑宣传。(文/All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