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青涩好男马天宇音雄会上迎战湖南本土三大主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第五期在12月23日晚8点30爱心开唱。节目组邀请了目前在网络上人气超高的青涩“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和湖南本土三位不同类型的主持人:《晚间》新闻主播李锐、《娱乐无极限》娱乐主播李好、金鹰卡通少儿节目主持人“小燕子”谭薇。经过三轮的演唱,来自湖南本土的新闻主播李锐最终凭借高超歌艺“技压群雄”,战胜其他三位“音雄”,获得了当期周冠军。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四位各自唱出自己的实力歌曲。马天宇更是凭借自己刚刚发行的单曲《只欠秋天》,引起众多“羽毛”(马天宇粉丝呢称)的尖叫。而平日里正襟危坐新闻台前的李锐却是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步步高》将比赛的气氛第一次推向顶点。在第一轮的PK中,由于场外短信票数过低,“小燕子”谭薇不幸淘汰出局。

  在第二轮演唱中,三位选手都邀请了自己好友或本地艺员组成“帮帮唱”,共同演绎一支歌曲。马天宇与湖南娱乐频道艺员宾玲现场演唱《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但“励志”的主题和美妙的旋律诚如二位现实的写照,逐渐淡化了彼此的陌生,完美的将这首歌曲表现出来。此时,台下的“羽毛”不断迸发出一阵阵支持马天宇的呼喊声。或许是由于客场作战的缘故。以致在本轮场外短信投票中,马天宇以微弱之差逊于新闻主播李锐,与李好一同站上PK台。在双方各自清唱一曲进行PK之后,评委选出一位选手淘汰。最终,网络人气颇高的青涩“好男儿”马天宇不敌湖南本土两位主播,不幸被淘汰。

  据悉,今年20岁的马天宇出生在山东德州市武城县滕王庙留庄村的一个回族家庭里。在他六岁那年,母亲去世,父亲去了外地,她和两个姐姐由80多岁的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由于爷爷奶奶年龄都大了,没有什么收入,实际上他们的生活都是都叔叔和姑姑资助的。2003年,读高二的马天宇主动退学,原因是自己认为已经是个身高 170的人了,应该担负起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了。今年参加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好男儿》选秀,进入前10。

  这次是马天宇第一次来湖南,说起对湖南的印象,“很好,大家都很热情。只是天气有点冷。呵呵。”他告诉记者,并习惯性顽皮的伸了下舌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