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能给任周华健演唱会嘉宾 田华杜磊受益匪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55 新浪音乐
能给任周华健演唱会嘉宾田华杜磊受益匪浅(图)

与周华健合影

  

能给任周华健演唱会嘉宾田华杜磊受益匪浅(图)
演出现场

  

能给任周华健演唱会嘉宾田华杜磊受益匪浅(图)
周华健留言鼓励

  新浪音乐讯 12月24日平安夜,乐坛新人组合田华杜磊应邀参加了在湖南郴州东风体育场举办的2006周华健港台群星演唱会,做为2006年最具潜质男生创作组合的田华杜磊在
华健大哥之前出场,倾情演唱了他们《香草季节》专辑中的四首主打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害怕有来生》、《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他们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现场万余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为这场在平安夜举行的演唱会平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氛。

  周华健在田华杜磊演出之后登场,《花心》、《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风雨无阻》、《朋友》等等,华健大哥轻松的演唱却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演唱会的现场气氛顿时达到了顶点,田华杜磊更是和现场粉丝一起站在台下大声合唱着华健大哥带来的歌曲,俨然是忠实的“健粉”。

  演唱会结束之后,周华健大哥笑言欢迎田华杜磊加入明星阵营,更特意为田华杜磊写下了“Dear香草季节:带来四季的芬芳!”的话以示鼓励,田华杜磊更坦言是听着华健大哥的歌曲长大,自称会唱华健大哥的歌曲超过四十首,表示华健大哥对自己的影响绝对不容小视,他对音乐二十年如一日的执着态度以及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的高水准创作无疑是最值得他们学习的东西,他们之前也从未想过有一天可以和华健大哥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这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做为出道不到两年,刚刚推出一张专辑《香草季节》的田华杜磊,自称通过这次与偶像同台表演受益匪浅,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以华健大哥为榜样,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将更优秀的创作、演唱呈现在所有支持和喜欢他们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