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宋祖英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宋祖英希望和周杰伦合唱 不介意恶搞《辣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琳) 昨天下午,宋祖英做客新浪网,和网友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对于春晚和她和周杰伦合唱的传闻,宋祖英表示不介意传闻成真。

  宋祖英回忆说,自己已经参加过十多年的春晚了,第一次是1990年,唱的是《小背篓》,此后每年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今年的作品也送了,不过最后导演都还没有定。”年年春晚都在荧屏上跟大家见面,是否遗憾没有跟家里人在一起?对这个问题,宋祖英回
答说,“家里人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如果哪天突然不上春晚了,可能会觉得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都会觉得是一件正常的事,都希望我参加,能在这个亿万观众非常关注的晚会中展示自己,这也是家人所期盼的。”

  宋祖英到底会不会和周杰伦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个问题颇受网友关注,宋祖英笑说,“到目前为止春节晚会组还没有通知我有这样的节目。”这样的回答不免让一些网友感到失望。不过宋祖英说,对网友将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和自己的《辣妹子》恶搞在一起的歌曲相当感兴趣,同时还表示对周杰伦这个人也很感兴趣,“听了以后我觉得挺好玩的,这个完全是属于辣妹子伴唱型,我的声音是伴奏,我也很喜欢他的歌,他很可爱,他的很多采访我都非常关注,周围的人也经常给我讲周杰伦的故事。”当被问到愿不愿意在春晚和一位流行歌手合作时,宋祖英相当爽快地回答“没有问题”。

  此外,聊天中还提到宋祖英提名格莱美的事情,她谦虚地说,这些都是徐沛东等人的鼓励,同时也表现出对这个奖项的极大渴望,“从歌唱演员的角度,从中国民族音乐的角度,我们希望能有更好的奖项给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