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许志安想做爸爸 怕生女儿遗传自己的丑鼻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0 新浪音乐
许志安想做爸爸怕生女儿遗传自己的丑鼻子(图)

安仔与小朋友走天桥,还笑言被他们抢尽风头

  新浪音乐讯 许志安昨天到奥海城出席T恤义卖活动,他还客串模特儿,穿上T恤与一班小朋友行天桥,善款将拨捐无国界医生。他希望这次能筹得六位数字,还拍胸口表示若未达目标,他便自掏腰包“包底”,而他还叫好友苏永康张卫健支持,他笑说:“康仔少买一件衣服都可以买两打T恤啦!”义卖T恤的图案以童话故事为题材,安仔坦言直至现在39岁才听过童话故事,印象最深的是《卖火柴的女孩》。

  面对多位小朋友,安仔有冲动想做爸爸:“但如果生个女儿出来,我担心她的鼻子像我!”另外,前晚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获两奖,感到满意,而他见到张敬轩、郑融和侧田获奖,也替他们高兴。问到会不会出席其他颁奖礼,他表示要视乎情况。对于环球及正东等歌手缺席颁奖礼庆功,摆明不满赛果,他说:“一场游戏而已!不要看得这么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