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张学友一家迪斯尼享天伦 飞越太空山吓破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20 新浪音乐
张学友一家迪斯尼享天伦飞越太空山吓破胆(图)
学友玩“飞越太空山”时表现恐惧,与邻座女孩的反应相映成趣。

  新浪音乐讯 身为迪斯尼大使的张学友昨天到乐园合家欢,太太罗美薇为避记者,留在酒店照顾小女儿。只见学友携同大女儿瑶华玩乐,但他一出现即引起哄动,两父女只匆匆玩了一小时便被迫离开。

  张学友对两女儿向来宠爱有加,身为

迪斯尼大使的他昨天难得空闲,便一家四口畅游
乐园。一向低调的罗美薇为避记者,全程并未现身,只留在酒店照顾小女儿。昨午一时许,学友一家到达酒店时,已有四五名工作人员贴身招待,乐园还安排一名女工作人员全程牵着其大女儿瑶华,瑶华模样酷似罗美薇。四人在酒店午膳后,学友即携同瑶华往乐园游玩,但他一出现已吸引不少游人近前拍照及索取签名,还有不少外籍人士追着他拍照,学友亦一一答应,沿途还不时与游人挥手,十分亲切。

  获贵宾式招待

  学友两父女受到贵宾式招待,除有工作人员贴身照顾外,两人玩任何游戏还不需排队。当瑶华嚷着要玩“飞越太空山”时,廿四孝父亲学友马上奉陪,但从场内拍到的照片所见,已为人父的学友竟比女儿还惊慌,不停低头,面容扭曲;反观其身旁人士则表现兴奋,还高举胜利手势。其后他们又乘船玩森林之旅,只见瑶华不时指手画脚,学友即向她讲解森林内的四周环境。由于两人所到之处必引起哄动,故他们只逗留一小时便离开,匆匆返回酒店与罗美薇及小女儿会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