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顶级古典音乐主题会所--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可以看得见钢琴的颤抖。”这是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的创建人杨嘎所说的最有感染力的一句话。自幼接受正统古典音乐教育的杨嘎站在人群里有一片从容不迫的视野——面向这个世界的现实成长,最终在音乐的梦想处落脚。近年来往返欧洲各国的音乐沙龙,聆听大师的现场演奏,让杨嘎强烈地萌生出一种要在北京开创室内古典音乐俱乐部的念头。一个城市如果没有一双聆听古典音乐的耳朵,是不够深沉的——正是出于对古典音乐及室内乐演奏形式的热爱,杨嘎于2006年初创建了京城独一无二的室内乐演出会所——缪斯古典
音乐俱乐部。谈到音乐,谈到俱乐部,思路清晰的杨嘎便会不自觉地跑题,跑到哪位艺术家的故事,跑到一场最棒的演出,等等等等。俱乐部的整体设计,精细到地毯的花纹都是杨嘎亲自跑到工厂去订制的,还不包括满街满巷地淘宝贝,翻唱片。杨嘎说:“和以前做生意完全不同,这里是一个梦想,让和我一样热爱古典音乐的人放慢脚步,舒适地落座,静静地聆听,感觉到幸福,就是这样。”

  位于京城CBD 尊贵中心的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是目前京城唯一提供室内乐现场演出的顶级私人会所。俱乐部以古典音乐作为灵魂角色,旨在将经典渗透入生活,将生活提炼为经典,为各界精英群体提供近距离谛听、感受大师作品的华贵沙龙氛围。俱乐部定期举行主题室内音乐会,邀请活跃在当今海内外的顶级演奏家进行演出,同时致力于推介优秀获奖青年演奏家,为明日的音乐家提供展现才华、挥洒激情的舞台。

  置身于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中,犹如沐浴在大师温厚的音乐光芒里,尘世的匆忙与喧嚣一扫而净。捧一杯纯正香浓的咖啡,在音乐的柔软中低声耳语,玻璃窗外是冬日北京的凛冽,恍若回到中世纪的沙龙时代,没有世界的速度,只有音乐的静穆感。

  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网站:www.hebemusi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