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缪斯古典音乐室内音乐会演出曲目及演奏家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3 新浪音乐

  一、弦乐五重奏《鳟鱼》 舒伯特曲

  演奏者:赫柏弦乐室内乐团

  二、《亲爱的名字》选自意大利歌剧《弄臣》 威尔弟曲

  演唱者:翟慧娟

  三、《夏日时光》 选自歌剧《波吉与贝丝》 乔治•格什温曲

  演唱者:翟慧娟

  四、《英雄波兰舞曲》op 53 肖邦曲

  演奏者:孙岩

  五、《夜曲》op 9 之1 肖邦曲

  演奏者:孙岩

  六、《匈牙利狂想曲》第六首 李斯特曲

  演奏者:孙岩

  七、《莫扎特弦乐四重奏》 莫扎特曲

  演奏者:赫柏弦乐室内乐团

  缪斯古典音乐俱乐部演奏家介绍

  孙岩 著名青年盲人钢琴演奏家

  自1990年至2004年,在中国国内、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外的演出达百余场。其中为第三代、第四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外的总统以及高层官员,演出20余场。

  2004年与美国著名指挥家Ma urace Peress 先生,深圳交响乐团、北京军区交响乐团、天津交响乐团有过成功的合作。5月-6月间,成功举办两场个人音乐会。

  受邀在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旧金山、盐湖城、夏威夷、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安塔利亚、丹麦、韩国、新家坡、马来西亚、日本、波兰等多个国家的城市交流演出。

  曾获得荣誉的项

  1993年、1997年、2001年曾连续3次获得残疾人艺术调演一等奖

  1995年获得第四届全国十佳少年

  1996年获得中国百名好儿童

  1999年获得跨世纪杰出英才

  2003年获得全国自强模范

  2004年获得安徒生诞辰200周年亲善大使

  2005年获得日本横滨第一届国际残疾人钢琴比赛金奖 ,国务院授予的全国

  自强模范称号。

  2006年中央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傅成贤纪念奖学金》

  2006年亚马哈亚洲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6年中央音乐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及多年等级获学金

  翟慧娟 悉尼音乐学院歌剧表演硕士

  在国外学习期间不仅专业成绩突出,并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演出包括:琼.萨琵兰(John Satherland)基金会在悉尼歌剧院和各地剧院的演出。参加Mietta国际比赛取得金奖并获得2万澳币奖学金。明年将在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歌剧院举办音乐会。(被澳洲政府给予澳洲特殊人才绿卡。)受悉尼交响乐团指挥和艺术总监Maestro Gianlulgi Gelmetta 邀请到意大利的剧院深造学习。

  参与的歌剧大师班:

  中央歌剧院第一届国际歌剧大师班(北京 2002)

  上海国际歌剧大师班(上海 2002)

  John Satherland 歌剧大师班 (悉尼 2004)

  Magret Baker Genovesi (意大利) 歌剧大师班(悉尼2004)

  Richard Bonynee 歌剧大师班(悉尼 2004)

  Banoldo Yaiodi 意大利语歌剧和语言大师班(巴赛罗纳2005)

  David Wakeham 歌剧大师班 (悉尼 2005)

  Matin Cooke ( 慕尼黑 ) 歌剧大师班 (悉尼2005)

  Stephen Delaney (维也纳)歌剧大师班 (悉尼 2005)

  演出过的歌剧:

  莫扎特:《伯爵夫人》 选自“费加罗的婚礼”(歌剧片断)

  《Mademoise Silberklamg》 选自“剧院经理”

  《夜后》 选自“魔笛”(歌剧片断)

  巴赫:《Lizzi》 选自“Coffee Cantata”

  Purcell: Dido选自“Dido and Aeneas”

  Haydn: Celia选自“La Fedelta Premiata”

  媒体报道:

  在澳洲多家电视台、电台、网站、报纸对其进行采访报道,悉尼ABC古典音乐电台和3MBS FM(墨尔本)电台采访并播出她的艺术歌曲专辑;被移民镜报(布里斯本)、The Age(墨尔本)、Mosman Daily(悉尼)、Sydney Weekly和The Max以及悉尼的Daily Telegraph 采访和报道;

  毕业后她与悉尼太平洋歌剧院(Pacific Opera)合作演出,并被FBI电台采访。她和其它一些歌剧演员共同制作的“歌剧日记”纪录片在澳洲卫视Ovation频道播出。

  主要获得奖项:

  2000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北京赛区金奖、全国优秀奖;

  2001年全军新人新作歌曲大赛第三名

  2004年澳大利亚国际Mietta艺术歌曲大赛金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