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廖伟力以歌寄意 祝福王菲李嫣度过《快乐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圣诞快乐!!节日的气氛笼罩着这暖暖的冬日,商店的横幅上,窗外的圣诞树,街上孩子的脸,到处都是MERRY CHRISMAS的欢乐问候。

  在这个到处飘舞着雪花和洋溢着浪漫的节日来临之际,华语流行乐坛的新生代优质偶像,广东声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廖伟力发行了与这轻松热闹的节日相匹配的圣诞EP《快乐圣诞》,是在这个冬天献给各位朋友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

  这首融合了中西音乐元素,又带点R&B味道的《快乐圣诞》改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外文歌曲《铃儿响叮当》。廖伟力的全新版本以独特活泼奔放的唱腔重新演绎,给这首经典老歌赋予了新的生命。《快乐圣诞》推出了流行与复古DISCO两个不同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环境的播放和收听要求。同时,还推出了Flash动画MV及贺卡,更突破传统唱片包装,采用了精致的圣诞礼品装。这首应时应景的诚意之作已经在各大网站以及电台热播,廖伟力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参与众多的圣诞活动。

  圣诞之后,也就是本月的26日,王菲李亚鹏(blog)为帮助像女儿李嫣一样的唇裂儿童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将在北京主办募款晚宴。对于此次活动,热心公益的廖伟力早已关注许久,也曾了解“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捐款方法,表示乐于参与跟响应这项善举,以身作则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但迫于近期活动频繁,档期排得满满的状况,26日的晚宴将无法亲身参与,对此廖伟力本人深感无奈,但仍希望以歌寄意,为小菲女送上圣诞的祝福,希望她可以度过一个《快乐圣诞》,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多多关注公益事业。

  这个白雪飘飘,甜蜜的圣诞节,让这样真诚悦耳的旋律伴您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