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首次出“小袁娃娃” 极高天赋活灵活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9  新浪音乐
袁泉首次出“小袁娃娃”极高天赋活灵活现(图)

“小袁娃娃”造型

  新浪音乐讯 袁泉推出的首波电音单曲《孤独的花朵》及配合这支单曲的最新极短裤造型一经亮相,就得到时尚、音乐、影视各界的极大关注。国内首个以艺人姓名、肖像为参考设计的SD娃娃——小袁娃娃,也于近日曝光。而袁泉为《暗恋桃花源(blog)》演唱的主题曲《暗恋》也已攀升至各大搜索引擎新歌排行榜冠军。

  Lolita娃娃是近两年来风靡全球的流行饰品,很多人看到这些“大眼Lolita娃娃”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不就是袁泉吗?”,对于时尚与艺术有着相当敏感度的姚谦,在当初袁泉做新造型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娃娃的概念。袁泉近日正式拍摄《孤独的花朵》宣传照、MV时,穿上了洋娃娃一般的短裤和外套,模仿娃娃摆出各种姿态和表情,这对身经百战的袁泉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出演过无数角色的袁泉,第一次演绎一个“娃娃”,展现了她极高的表演天赋与可塑性。MV拍摄当中袁泉也做出了很多类似于“默剧”的肢体动作,最后MV、照片出来的效果自然格外的好,引来各方的一致赞赏。工作人员都觉得是袁泉就像一个真人版的Lolita娃娃,公司对照这次袁泉的造型设计制作了一个穿上明年春季时尚界最in的超短毛短裤搭配皮草外套的娃娃,兼具可爱与时尚,不仅从音乐上,也从视觉上给人不一样的冲击。袁泉对这样新鲜的表演大呼过瘾的同时,也非常惊讶自己可以演绎一个“SD版娃娃”。娃娃的概念最早源自日本艺术界的大师村上隆,由他设计的九头身娃娃和LV手袋,在艺术界享有极高的赞誉。

  《孤独的花朵》这首抒情电子音乐唱出了当今虚拟世界的拥挤与寂寞,这是一个表面越来越热闹的年代,这是一个内心越来越孤独的年代。街道上人来人往,商场里人声鼎沸,娱乐场所挤挤挨挨。人们聚集在一起大声说着话,说给别人听,却原来都在各说各话,谁都没有真心地倾听别人。每个人都在说着要吸引别人听的话,很少有人真的愿意打开自己的心接纳别人的心声。于是,每个人的孤独感都越来越重;于是,每个人都在博客上自说自话。

  袁泉为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演唱的推广主题曲《暗恋》也随着《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掀起空前的轰动,这支袁泉的暖身波单曲目前在网络上的各大搜索引擎新歌排行榜上都位列冠军。而随着接棒之作《孤独的花朵》近日在全国范围强力打榜,属于袁泉的音乐正在一波一波攻占所有听者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