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蒙古哈桑新歌受宠 众导演制片欲定为影视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45 新浪音乐
蒙古哈桑新歌受宠众导演制片欲定为影视主题曲

哈桑

  蒙古大汉哈桑借《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向歌迷展现了他柔情的一面,此歌凭借感人的曲调,催人泪下的歌词网罗了众多歌迷的心。

  哈桑其人

  射手座的哈桑崇尚自由、无拘无束喜欢追求速度的感觉,生性乐观、热情,是个享乐
主义派 ,同时幽默、刚直率真、对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学性,希望能将自身所散发的火热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别人。他外向、健谈、喜欢新的经验与尝试,尤其是运动及旅行,是个永远无法被束缚同时精力充沛的人。

  歌曲由来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是哈桑在2000年创作的,其间他抛弃过它,对它不屑,认为它俗。后来在偶然的机会被唱片公司挖掘出来。此歌的灵感来源于一个和哈桑有过短暂相处的女孩,后来女孩不辞而别留学欧洲,在万分失落、悲伤的情况下,哈桑创作了这首《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倍受推崇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一经问世便得到各界人士好评,其中不乏大牌导演和制片人,受到他们的推崇并相继向哈桑抛来橄榄枝,准备将此歌用作自己影片的主题曲或插曲。对此哈桑感到很高兴,也表示希望此歌能被运用到影视剧剧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