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新娱乐在线明年转播格莱美 黄健翔当上乐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和央视分手后,黄健翔成了一个万金油式的人物,成了各种活动中的活跃分子。记者近日从新娱乐获悉,《娱乐在线》明年将进行升级换代,《新娱乐在线》将买断多家世界级重大娱乐盛事的独家报道权。在2月份的格莱美转播中,黄健翔不解说体育了,要来“掺合”当一回音乐点评人。

  据悉,改头换面的《新娱乐在线》将挪到每天的17:30在新闻娱乐频道进行直播。
其目光将不再局限于上海本地,更是要“扩张”到全国,瞄准了全国的发行市场,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进驻国内主要的省市。凭借SMG的制作实力,其将是一直活跃在各地的民营公司娱乐资讯节目的最大竞争对手。

  为了先声夺人,《新娱乐在线》酝酿了不少大手笔,其中包括奥斯卡红地毯以及几大国际电影节的转播。而年初的格莱美则是新年的第一场重头战役。目前,黄健翔本人对前来当嘉宾主持也表达了由衷的兴趣,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敲定之中。至于看重黄健翔的原因,《新娱乐在线》认为,其能言善辩的口才,以及旺盛的人气,将一定给节目带来亮点。 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