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红辣椒--《Stadium Arcadiu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9:53 新浪娱乐

2006新浪音乐年终盘点 欧美十大主流唱片:

专辑:红辣椒--《StadiumArcadium》

专辑名:《Stadium Arcadium》
演唱者:Red Hot Chili Peppers
发行时间:2006年5月9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 Wea
音乐风格:另类流行/摇滚(Alternative Pop/ Rock),芬克金属(Funk Metal)

[入选理由]

  今年五月,已经将近四年没有发片的Red Hot Chili Peppers在著名制作人理克·鲁宾(Rick Rubin)的协助之下,终于为歌迷们交出了这张重量级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本张专辑一经发行,便在多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中夺冠。在美国,《Stadium Arcadium》在发行第一周不仅创造了Red Hot Chili Peppers单周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而且还成为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首张冠军专辑。相对于近几年颇为沉寂的主流摇滚乐坛,这套双张的《Stadium Arcadium》真的可以算作是一张惊喜之作。在多样化的编曲,流畅上口的旋律中,这四位美国摇滚老顽童的魅力尽现。毫不夸张的说,这张《Stadium Arcadium》是完全有实力和Red Hot Chili Peppers的经典之作《Blood Sugar Sex Magik》与《Californication》相媲美的一张专辑。

  专辑:红辣椒--《Stadium Arcadiu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