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胡杨林《香水有毒》成主流耳机试音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0:12 新浪音乐
胡杨林《香水有毒》成主流耳机试音碟(附图)

胡杨林

  近日,笔者在电脑市场上发现,某品牌耳机选用了当前红遍全国的歌曲——太格印象旗下艺人胡杨林的主打歌——《香水有毒》作为该耳机的试音评测碟。

  据悉,该耳机的额定功率为2.5毫瓦,阻抗为32欧姆正负15%,频响范围为20Hz~20KHz,试听了许茹芸的《泪海》和胡杨林的《香水有毒》这两首歌曲,可以感觉到这款耳塞在人声齿音上的烘托很细腻,作为经常听流行歌曲的搭档还不错,尤其适合女生选择。

  于是笔者带着疑问采访了一些音乐制作人,他们的解释是:“胡杨林的这首歌在制作手段上有着不同于以往的技术。因为这首《香水有毒》最初是流行于网络上的,所以制作专辑的时候,考虑到了这一点,于是用了先进的技术手段特意打造了一张即使不用专业的发烧耳机也可以听出最好效果的专辑。”

  看来太格印象在胡杨林专辑的制作上也下了一番苦功,现代耳机的生产厂商也是有心之人,在专家的指点下,选择了胡杨林的《香水有毒》作为试音评测碟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