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Roger Waters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平克佛洛伊德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2月造访上海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享誉全球的大师级摇滚乐队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将来上海演出!这一消息已在摇滚乐爱好者中广为流传。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获悉,该演出批文已经拿到,目前已确定罗杰·沃特斯即将于明年2月12日造访上海,登陆上海大舞台引爆新年第一轮摇滚狂潮。据悉,此次罗杰·沃特斯上海演唱会是他全球巡演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

  Pink Floyd乐队是世界摇滚史上与“披头士”、“滚石”齐名的传奇乐队。担任贝司手的罗杰·沃特斯同键盘手Rick Wright和鼓手Nic kMason三人同是伦敦剑桥工艺学校的同学,他们读书的时候就组成了校园乐队。乐队于1979年发表的专辑《迷墙》更是风靡全球。据官方统计,此张唱片全球发行量已经超过2600万张。在这张专辑上,罗杰·沃特斯耗尽大半年时间包办了所有的词曲工作。1982年,导演阿伦·帕克更把《迷墙》搬上银幕,用视觉语言诠释了专辑中的音乐。

  此次罗杰·沃特斯上海

演唱会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将在1月8日在上海举行,目前主办方正在积极争取罗杰·沃特斯能亲临上海与媒体见面。结束了上海的演出后,他将立即飞往香港地区再造一场摇滚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