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古典音乐 >正文

24岁李云迪秘密订婚 与台湾女友相恋已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7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重庆籍24岁的钢琴王子李云迪(blog)秘密订婚了!以前每次接受访问都避谈感情事的他,前年邂逅了一名比他小两岁的台湾女友Michelle Lin,去年12月更以一只价值六位数字的巨钻戒指作定情信物,与女友在深圳订婚。李云迪今日将来渝奏响新年音乐会。

  朋友介绍 两人沐浴爱河两年

  近日正是李云迪与女友秘密订婚一周年,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其未婚妻的名字叫Michelle Lin,现年22岁,比李云迪年轻两岁,祖籍中国台湾,正在美国读大学,两年前经朋友介绍而认识李云迪,二人一拍即合,旋即共坠爱河。每次李云迪到港旅游或宣传,只要时间配合,Michelle Lin都会陪伴在旁。

  至亲见证 深圳餐厅办订

婚宴

  由于李云迪经常要到世界各地演出,才华横溢的他迷倒不少女乐迷,为了给分隔异地的女友一颗定心丸,李云迪去年12月返回深圳时,特别包下一间餐厅,邀请彼此的双亲出席他和Michelle Lin的订婚派对,但由于怕影响女乐迷对李云迪的支持,所以订婚派对并没有铺张大搞,只是低调举行,所以传媒昨日才有消息曝光。

  订婚当日 送女友巨大钻戒

  订婚当日,李云迪准备了一枚价值六位数字的巨大钻戒,送给Michelle Lin作定情信物,而她也不时向身边友人炫耀已俘虏钢琴王子的心,李云迪则打算待女友大学毕业后才结婚。

  言语暗示 已有结婚计划

  今年1月底,刚订婚不久的李云迪到香港出席“李云迪与华特”钢琴演奏会时,曾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提到结婚大计,他说:“我相信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希望结婚。”言语间已暗示他有结婚计划。

  其实当时李云迪的未婚妻Michelle Lin及李妈妈均有同行,双方相处融洽,一家人又提早于年廿六团年,当日Michelle Lin一身至爱的Dior行头,贵气十足。不过Michelle Lin虽然深得未来婆婆欢心,但由于她经常向李云迪撒娇要求买名牌,令一向节俭的未来公公略有微言。

  认识李云迪

  从重庆走向国际的“钢琴王子”

  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生于重庆,自幼酷爱音乐。4岁开始在重庆市少年宫学习手风琴,一年后即在重庆少儿手风琴比赛中获幼儿组第一名。7岁转学钢琴,启蒙于吴勇,9岁起师从但昭义教授,开始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琴艺突飞猛进。

  2001年,李云迪留学德国汉诺威音乐戏剧学院,师从欧洲最具声望之一的钢琴教育家阿里·瓦迪。同年,签约全球最具影响的德国环球(DG)唱片公司,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签约该公司的中国钢琴家,陆续推出4张古典音乐专辑。其中,第二张专辑《李云迪·李斯特》荣获国内外多项音乐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