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以袁泉外形为蓝本 SD娃娃“小袁娃娃”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46 楚天都市报

  袁泉配合首支单曲《孤独的花朵》,尝试极短裤造型。而以她肖像为参考设计的SD娃娃(日本出品的球形关节人型娃娃,以高级树脂制成) ——小袁娃娃,也于近日曝光。

  洛丽塔娃娃是近两年来风靡全球的流行饰品,姚谦看到这些“大眼洛丽塔娃娃”的第一反应是——“这不就是袁泉吗?”因此,他在袁泉做新造型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娃娃的概念。

  袁泉近日拍摄《孤独的花朵》宣传照、MV时,穿上了洋娃娃一般的短裤和外套,模仿娃娃摆出各种姿态和表情。工作人员都觉得袁泉就像一个真人版的洛丽塔娃娃。因此,公司对照这次袁泉的造型,设计制作了一个可爱与时尚兼具的娃娃。娃娃的概念最早源自日本艺术界的大师村上隆,由他设计的九头身娃娃和LV手袋,在艺术界享有极高的赞誉。(孙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