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相约2007叶蓓演唱会 重温昨日纯真年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23 新浪音乐
相约2007叶蓓演唱会重温昨日纯真年代(附图)

叶蓓

  新浪音乐讯 叶蓓(blog)首场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此次演唱会是叶蓓1996年出道以来国内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其现场的表演风格和表演形态有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演唱会。

  从未办过个人演唱会的叶蓓,已走出校园歌手的框架,逐渐成熟,她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她的演唱风格将有哪些变化?她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31
日,音乐现场运动——2006 M.MUSIC 叶蓓演唱会将隆重上演,为您揭开一切疑团!本次演唱会集结来自国内、菲律宾、美国著名乐手现场激情合作,以国际水平为标准,带来大气磅礴的现场音乐。

  叶蓓——一个校园记忆的承载者。1996年参与高晓松个人作品集《青春无悔》录制,除与老狼(blog)合唱《青春无悔》之外,又独唱了三首歌《B小调雨后》、《白衣飘飘的年代》、《回声》。从1996进入麦田(blog)音乐到现在,先后出过《纯真年代》、《双鱼》、三张个人专辑,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叶蓓就将校园女歌手的淳朴本色印在了每个人的记忆里,洁白的纱裙、清澈纯净的眼神,也使大家深深的记住了这个名字。

  十年的磨砺,深厚的文化底蕴,执著的敬业态度,使其成为了校园民谣灵魂式的代表人物。没有绯闻如影随形,没有炒作铺天盖地,无负面新闻,就是这么一个女人,她坚持着音乐至上,她的声音里,她的身上都带着与生俱来的、独一无二人文气质,在大众心目中是靠实力赢得成就的人文歌手形象。她的成功缘于她一直秉着“歌唱以质胜,做事以诚胜,做人以德胜”的原则。

  12月31日,叶蓓在星光现场和您共同度过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我们在《幸福深处》重温《纯真年代》!

  音乐现场运动——2006 M.MUSIC 叶蓓

演唱会

  时间: 12月31日 20:00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 抢票热线:010-642551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