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振宇力献爱心 完美参加中华骨髓捐赠启动仪式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昨日,张振宇应邀参加了与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中华骨髓捐赠启动仪式”。其间张振宇表示,自己能够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进自己的一份力很是高兴,也就算是兑现了自己的一些愿望。

  据悉,昨天与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中华骨髓捐赠启动仪式”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演出家协会联合主办,著名主持人倪萍主持,其间张振宇、赵传叶世荣、潘晓峰、
合文斗
、1983等明星都以嘉宾的身份亮相主会场为启动仪式摇旗呐喊。

  长达数个小的启动仪式,在一场唯美的芭蕾舞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演出家协会的领导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赵传以自己粗狂而原野的音调完美演绎了“中华骨髓捐赠”的主题曲。

  张振宇在会间接受采访时说,自己非常乐意来参加这种活动,加上自己前一段时间声援受歧视学生的事件,张振宇说能够为他们做一点事情是自己非常欣慰的,以后还会参加甚至亲自组织类似的活动以唤起大家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