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邵雨涵“惹火”香港一线周刊 酒店一脱再脱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31 网友来稿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刚过,在香港发行量排名第二的某周刊闻香来到北京,在亚运村附近的一家五星级的饭店内拍摄邵雨涵。

  一脱而火的邵雨涵再次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刚刚新专辑《麦兜》大卖,声势如火如荼。娱乐现场闻讯后来到拍摄现场,邵雨涵显得非常沉着冷静迎对记者尖刻的采访。

  记者:请问邵雨涵,这次的拍摄是关于什麽风格?

  邵雨涵:应该和性感靠边。

  记者:会不会和拍摄《男人装》的一样?

  邵雨涵:肯定会有区别,每个艺人都希望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多个方面,我也希望自己所拍摄的杂志中都会有不一样的自己。

  记者:请问《男人装》事件的负面影响……

  邵雨涵:(打断了记者)对不起,我不认为男人装的是负面事件,展示身体的美不能说是道德问题,这个是两码事。我可以明确地说:张钰事件很明显是属于负面。我也希望媒体朋友看到本质。

  对付完媒体,邵雨涵进入紧张的拍摄,由于此次香港来的摄影师国语非常不好,摄影师在让邵雨涵摆出诱惑的姿势时不得不亲自示范,周刊编辑还特地从香港带来

性感内衣,让邵雨涵展露芳香,火爆香港。

  让我们拭目以待邵雨涵最新的超性感装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