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谭维维并非耍大牌 丢失身份证坐着火车来跨年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2:5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昨日传出谭维维(blog)耍大牌、缺席跨年彩排的消息,今天,记者从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知,谭维维缺席跨年彩排的原因是身份证丢了,买不了机票只能坐火车前往深圳参加跨年演唱会,在时间上赶不上彩排。

  昨天,安又琪(blog)厉娜(blog)许飞(blog)等一批超女已抵达深圳,准备着今、明两天连续两次的跨年彩排。而今天晚上,谭维维获邀将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辉煌
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演唱《青藏高原》和《小河淌水》等歌曲,无法跟大部队一同前往深圳。相较于其他超女,谭维维抵达深圳的时间就要晚上一天,但如果搭乘明天的航班,依然可以参加明天晚上的彩排。

  据节目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参加跨年

演唱会的明星都是由节目组统一订购往返机票。昨日,节目组向谭维维的经纪人询问谭维维的身份证号码,以便预订明天来深圳的机票时获知,谭维维的身份证在从长沙回北京的路途中不小心丢失,目前时间仓促来不及补办临时身份证,所以不能购买机票。

  节目组经过考虑,暂时先帮谭维维购买了明天北京至深圳的火车票,而最早的车次K105也只能在后天,即12月31日凌晨5点到达深圳,所以谭维维只能参加跨年的正式演出,赶不上演唱会的彩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