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进警局否认当污点证人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进警局否认当污点证人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侦办台湾大麻艺人案的有关部门,昨(29日)传讯《国光帮帮忙》主持人屈中恆。据台湾媒体报道,屈中恆进出十分鬼祟,前后乘坐小黄与宾士车,被疑想掩人耳目。他离开派出所发现记者跟拍,表情惊讶,否认转为污点证人,激动对着记者大喊:“你们要帮我伸张正义!”

  据报道,承办检察官吴文正原定下周起才分批复讯第一波被传唤的屈中恆、庹宗康等人,但因屈中恆与已被起诉的大麻药头陈秋火联系频繁,检方认为他较有可能说实话,日前送达传票,昨由中和警方带他到国光派出所4楼讯问,检察官再于下午接近4时到场复讯。所内气氛紧张微妙,警员个个不敢多话。

  昨检方秘密传唤屈中恆到案,他中午独自开车离开桃园的家,记者目击,他沿路开车小心,不断来回钻小巷测试有无记者跟拍,最后停在台北和平东路停车场,一旁有计程车等候,他迅速搭车与检方碰面。

  昨天傍晚5时许结束1个多小时侦讯,检察官离开时不发一语,屈的律师被记者追问时,否认与检方交换条件。屈中恆昨快闪离开国光派出所,身穿浅色连帽运动服、蓝色运动长裤与白色布鞋,外罩黑色皮夹克,他低头紧咬双唇,黯然搭上计程车,上计程车的过程中记者问他侦讯重点,他只说:“不方便!”

  屈中恆坐上计程车回停车场取车,记者再问他此行目的,他仅称:“我是跟检察官碰面。”至于侦讯内容,他吞吐回应:“这怎么可以跟你们说?”传言他已转为污点证人,他急撇:“怎么可能!”他像有难言之隐,被问到家人时,他才说:“他们很支持我。”

  外传他有可能在此次侦讯后转为污点证人,但律师刘师婷表示,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规定的“污点证人”须供出毒品来源并因而破获,若供出的已被查获或查无证据,都无法获减刑。初犯吸毒者没有刑责,即使供出其他吸食者也不算污点证人,不能免除勒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