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华语音乐十大事件之六:滚石乐队06上海演唱会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02 新浪音乐

2006新浪音乐年终盘点 华语音乐十大事件:

华语音乐十大事件之六:滚石乐队06上海演唱会

事件: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

[入选理由]

  2006年,诸多的国外知名艺人到中国演出,包括Lacrimosa、Dirty Three、Yann Tiersen、久石让等等,其中最大牌的无疑是滚石乐队,这支与“

披头士”齐名的老牌乐队要来上海演出,令无数摇滚乐迷兴奋不已。目前活跃在国内各大媒体、唱片业、乐评界的诸多音乐从业人员,也都或多或少受到过他们的影响。

  “2006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最终成为了中国摇滚乐迷的一场盛事,这支全球公认的不朽传奇、流行乐史上最活跃的摇滚乐团,在让中国内地乐迷苦等多年之后,终于首次将他们的摇滚风暴带到中国。去年才又发行了最新录音室专辑《A Bigger Bang》的滚石乐队,无疑是摇滚史上最成功和最长寿的乐队,也是目前到中国演出过的最大牌的国际摇滚巨星。

咖啡猫/文

  相关专题:滚石上海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