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2006华语音乐十大人物--张亚东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49 新浪音乐

2006新浪音乐年终盘点 华语音乐十大人物:

2006华语音乐十大人物--张亚东

人物:张亚东

[入选理由]

  从与高圆圆的恋情被爆光,再到与才女导演徐静蕾传出绯闻,之后迅速同高圆圆分手,转身携手瞿颖,并传出两人将要结婚的消息。一向低调示人,国内首屈一指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今年却因这诸多的绯闻事件,而成为各大媒体爆光的常客。有媒体顺势深度挖掘,还爆出张亚东膝下已有一14岁儿子的消息。

  才子总是多情,今年忙于感情事业的张亚东,在音乐方面,除了为李宇春的新专辑《皇后与梦想》担任制作人外,由他制作的麦田守望者的新专辑《我们的世界》也在也在业界博得了不错的口碑。

  除此之外,张亚东的个人厂牌“东乐唱片”也在今年成立,并签约了果味VC、张莹等一批有才华的艺人,张亚东对媒体交待,自己只想做点自己真正喜欢、有水准的好音乐,理想就是做一家4AD那样的唱片公司。“东乐唱片”被认为是张亚东从商业走向独立个性的一次回归。但在如此理想的基调下,是否能拿出同样理想的音乐成绩,还有需要我们静静等待。

  咖啡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