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2006音乐业界动态:华友世纪收购鸟人艺术股份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9:08 新浪音乐

  2005年11月华友世纪完成了国内第一宗无线增值服务商对唱片公司的收购案———华友世纪收购民营唱片公司飞乐唱片60%的股份,再一次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向数字音乐,互联网企业与传统音乐公司的合作或“嫁接”直接影响乃至改变着音乐行业的价值链结构和盈利模式。

  时隔一年,2006年11月华友世纪再次宣布斥资1800万元,通过旗下公司华友数码传
媒收购鸟人艺术30%的股份,并在一年后视鸟人艺术的业绩进行追加投资。

  在未来一年内,华友世纪旗下公司华友数码传媒将获得除彩铃外鸟人艺术所有版权作品的独家使用权。

  据悉,华友世纪2005年先后收购飞乐唱片60%股份、控股华谊兄弟音乐,对鸟人艺术的投入再次显示了华友世纪对自有品牌内容资源大力投入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