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宗盛个唱酒吧两不误 自主品牌酒吧落户7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距离李宗盛(blog)的“理性与感性”音乐会北京站开唱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但李宗盛透露,目前除了为曲目的最终取舍伤透脑筋之外,他还在为自己即将开业的酒吧做一系列筹备工作。这个酒吧目前已经选址在艺术氛围颇为浓厚的798工厂。

  早就安家北京的李宗盛目前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其现在的工作重心之一,

自主品牌的吉他工厂也落户在通州。而这次酒吧的选址李宗盛则最终选定了画廊云集文艺气息颇为浓厚的798地区。目前酒吧正在进行
装修
和其他的筹备工作,预计2007年年初正式开业。之所以会想到开酒吧,李宗盛坦言,自己其实就是民歌餐厅出来的。因为有民歌餐厅这样的平台,使很多台湾音乐人有了浮出水面的机会。而自己在北京开这个酒吧,也是希望能成为一些有才华的音乐人的事业起点。

  至于酒吧的筹备是否会影响到个唱的筹备工作,李宗盛则毫不担心。他表示,自己比较担心的就是到时候会忘词。不过作为“理性与感性”的第五站演出,他在舞台经验上的准备已经非常充分。这次将会登台的张艾嘉也曾经在上海站为自己站台,因此他对个唱的表现充满信心。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